阿嗑

身前哪管身后事 浪得几日是几日
人间不值得
我去宇宙了 回来摘星星给你

J和Z的爱情故事1

【晚自习刚刚开始没多久】

Z剥柚子 J靠过来 酸里酸气嘲讽Z的数学没有他考的高 Z不开心 还是在剥柚子 

J骚他:你今天自己回家 别坐老子车

Z:老子不坐你车 老子自己走

J:可以你今天别坐

Z:我自己走回家你看我今天坐不坐

Z:你把钥匙还给我你看我走不走回家

J:我不 我把车停在车库里钥匙不给你

J:那你把柚子给我你吃的还是我的柚子

Z:给你给你给你 都给你 皮也给你(拍拍裤子拍拍手

J:【天打雷劈.jpg】

Z开始玩手机 J悄咪咪剥柚子 然后就强行摁着Z把剥好的柚子吃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结局 结局当然就是Z脸红耳朵红的和好了😂

评论